2023-04-24
台灣電影研究中心|影視兒童節之《咻!咻!碰!影視聲音真有趣》活動
《momo mini 影視兒童節 Kid's TV Wonderland》是富邦文教基金會將於4月28日到4月30日在松菸文創園區的五號倉庫舉辦的活動,邀請來自挪威、加拿大、澳洲的國際兒童節目工作者,來臺分享全球兒童節目現況與趨勢。活動內容包含兒童節目公共論壇、慕尼黑兒少影視雙年展精選放映、NHK 日本賞精選放映、澳洲兒童影視基金節目精選放映以及露天放映會、展出以「自然與孩子」為主題的台灣8檔優質兒童節目!
 
除了節目本身以外,現場還有許多有趣的節目內容體驗活動,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也會在現場舉辦《咻!咻!碰!影視聲音真有趣》的兒童聲音工作坊,以及費納奇鏡的DIY活動喔!
邀請對於兒童影視有興趣的人與關心兒童節目的家長們一起來參與活動,給予孩子更優質的節目內容!
 
名額有限,快點手刀報名才不會錯過精彩活動😎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咻!咻!碰!影視聲音真有趣》
活動日期:2023/4/29(六)、4/30(日)
活動時間:09:30-10:45、11:00-12:15,每日兩場,共四場
活動地點:松菸文創園區五號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