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台灣電影研究中心|【《尤里西斯》活動設計工作坊】報名中

「影像教育創新實驗室」團隊由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協力,研究、創新、推廣影像教育各種可能!

計畫工作四階段
「工作坊」:提供影像分析及刺激延伸課程,參與教師與同組成員共同設計影像教育活動。
「入班教學」:參與教師將設計活動帶入班級教學,協助主辦單位了解點子書可編修之處。
「分享會」:介紹製作完成的教具包,邀請曾經「入班教學」的教師與大家分享教學經驗。
「開放申請」:開放對此課程有興趣的教師申請教具包,於使用教具包進行課程後提供回饋心得。

時間:2022年07月23-24日(週六-週日)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
參加對象:對影像教育有興趣之高中職教師,錄取共24名。(主辦單位將考量下述報名條件篩選:報名順序、學校所在縣市、高中職比例及是否參加過系列工作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XmB9ao4isoWaLhf6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07月03日(日)23:59止

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簡章:https://reurl.cc/d2AYpM

相關問題可洽詢台灣電影研究中心

(03)422-7151 #33008 王小姐
ncutfsc@g.ncu.edu.tw